:::

【就要你來聽我說-腦瘤與生涯的碰撞】110線上有約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twitter  

兒童罹患腦瘤本是一漫長的歷程,從診斷確診、手術治療到後續的定期複診,甚至學習如何與疾病共處都是很大的課題,不管為病童,還是家屬都是需要適應疾病帶來的改變。

但卻很少聽到長大後的病童現在如何又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因此特別邀請兩位從小罹患腦腫瘤的大朋友,他們同樣歷經多次治療與複診,一路下來來到20多歲,在這樣特別的生命經驗下,是否會想聽聽他們在求學到求職的路上,是如何與腦瘤相處?又有遇到什麼樣的困難與挑戰?現在的他們又是如何呢?

若你/妳與分享者一樣也是病童,歡迎一起上線來聽聽,來聊聊你們的故事;若是家屬也非常歡迎,或許在這可以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進行方式:使用Google meet 線上分享;會議連結將使用E-mail通知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XZMngvy8nQkxmZ478
 

✅【場次一: 10/17(日) 】

👉分享者: 陳建弘

👉主題: 我與攝影的相遇

👉時間: 15:00-16:00

✅【場次二: 10/24(日)】

👉分享者: 葉純行

👉主題: 做祚鑿作

👉時間: 15:00-16:00


你來聽我說-腦瘤與生涯的碰撞系列DM-1007修.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