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電子發票)捐贈碼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twitter  

電子發票相關事項

查看歷年發票中獎記錄
 

一、發票愛心碼捐贈

捐贈發票步驟如下:
(一)我們協會發票捐贈碼1012833,可下載列印我們的捐贈碼條碼,貼在您的任一張卡片上或是存於手機。
(二)在有使用電子發票的店家消費結帳時,請先告訴店員「我要(電子發票)捐贈碼捐贈」,然後出示捐贈碼條碼讓店員刷,或口述捐贈碼請店員鍵入電腦,就可以將電子發票捐給協會了喔。

如果您要索取愛心捐贈碼貼紙.歡迎來電詢問~

愛心碼推廣.jpg

二、發票箱與愛心零錢箱放置
(一)適合放置對象:
1.企業、連鎖商店、社區鄰里、行政機關及學校等團體:可申請設置零錢箱、
發票箱募集零錢及發票,會安排志工或工作人員定期回收

(二)申請及放置流程:
1.申請流程:請填寫「零錢箱及發票箱申請單」向我們提出申請即可。
2.放置流程
(1)承辦人員收到申請單後,將會與您聯繫。
(2)由申請人、工作人員將申請的發票箱或零錢箱送至放置地點。
(3)由承辦人員向放置發票箱及零錢箱地點負責人說明回收方式。

(三)公告及徵信方式:
1.回收發票、零錢於統計及兌獎後相關證明,交付合作商店、單位團體公告徵信。
2.會將放置發票箱與零錢箱等合作商店、單位團體,會刊登於本會網站中公告


(四)愛心零錢箱與發票箱尺寸
1.零錢捐款箱尺寸(約高14.5寬12.5深11公分)
2.發票箱尺寸(約高100寬25深25公分)


愛心碼推廣1.jpg

檔案下載 協會愛心碼(條碼).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