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30331-NGO松山圓頂復活節園遊會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twitter  

在3月31日這個特別的日子裡,NGO松山圓頂復活節園遊會在松山車站如期舉行,
為大家帶來了一場溫馨感人的復活節與詩歌歌唱活動。
主辦方松山基督長老教會
用心籌劃了各種活動,讓參與者們跟其他單位度過了一個充滿歡笑和感動的美好時光。

其中最受矚目的活動之一是三仙歸洞的幻術大仙表演魔術。大仙以他精湛的魔術技巧和生動有趣的表演,為現場觀眾帶來了一場驚奇不斷的視覺盛宴。觀眾們不僅目睹了多個精彩的魔術表演,還能與大仙互動,讓整個表演更加生動有趣。

另外,協會也有趣的DIY活動,其中最受歡迎的是熱縮片的製作。小朋友們在協會的帶領下,動手製作出各種獨特的熱縮片作品,展現了他們的創意和想像力。這些可愛的手作作品不僅讓小朋友們享受到了DIY的樂趣,也成為了活動現場熱鬧的場景。

整個活動現場洋溢著節日的氛圍和歡樂的笑聲,家庭、朋友們圍繞著一起參與各項活動,分享著快樂與溫暖。活動結束後,許多參與者紛紛表示,這是一個讓人感到溫馨感動的復活節活動,讓他們在忙碌生活中得以放鬆身心,充分享受節日的美好時光。

NGO松山圓頂復活節園遊會的成功舉辦,得益於主辦方的精心策劃和熱情參與者們的支持。希望未來還能有更多這樣的活動,讓大家在共度時光中營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感謝松山基督長老教會邀約~


LINE.jpg
330077.jpg
3300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