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00411北區家庭聯誼「童心一起來-兒童宇宙探索之旅」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twitter  

四月份是孩童們的專屬月份,因為防疫的關係,大夥兒前一次團聚已經是聖誕餐會甚至是更久之前的活動了,許多家長及小朋友們迫不急待的提早抵達了活動會場,本次活動有許久未見的老朋友帶著新朋友一起來參加,也有新朋友踴躍的報名活動,歡迎您們加入這個大家庭。

上午的第一項活動是觀看「宇宙劇場-地球的故事」,有些人是第一次觀看宇宙劇場,有些人則是已經來過數次,有些人感受到的是童年回憶,有些人感受到的是新奇體驗,當劇場的燈光全部關閉後,影片開始撥放的聲光效果,吸引了許多小朋友們的注意力,無不發出驚奇的讚嘆聲,感受到地球形成的奧妙。第二項活動「宇宙探險設施」,乘坐著宇宙探險船,體驗著太空人在宇宙探險時,會遇到的各種冒險活動,五光十色炫目的影像及燈光效果,讓小朋友們各個興奮不已。

從起初報到時互相還是有些陌生的感覺,大夥兒在參與上午的天文館活動後,中午用餐時就有些朋友們也主動一起共桌用餐互相寒暄,訴說著自己的近況以及上午活動體驗的心得分享。

下午來到了兒童新樂園,是大朋友小朋友們都期待許久的活動,第一個搭乘設施是海底總動員-旋轉木馬,小朋友們開心地搖動遊樂設施,大朋友與家長們也彷彿回到了童年,擺出各種拍照pose捕捉精彩的一刻;第二個搭乘設施是摩天輪,有些家庭自己一個車廂,有些一群大朋友們一起搭乘,一同俯瞰兒童新樂園的景觀,接下來就是各個小朋友的集點活動,只要搭乘其他遊樂設施拍照蒐集點數,即可獲得兒童節禮物,無論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興奮不已的計畫著要挑戰甚麼遊樂設施;活動尾聲,許多小朋友都紛紛前來兌換禮物,大夥兒玩得不亦樂乎互相分享著搭乘心得,挑選禮物的時候小朋友們樂於分享,害羞的互相禮讓,模樣十分可愛!

感謝臺北市立天文館、臺北市兒童新樂園、漢克家生活企業社活動協助,還有熱心服務的大朋友們、最重要的家長與小朋友們,感謝大家的付出讓活動歡樂圓滿。


兒童新樂園門口大合照.jpg
天文館大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