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70920北醫院內節慶-中秋節活動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twitter  

在中秋前夕中華民國關懷腦瘤兒童協會因為長期在醫院病房服務關懷而辦理院內節慶活動今天來到了北醫,我們邀請錠嵂紅鼻子鵲寶公益劇團來演出,陪伴病童歡度中秋,希望用歡樂陪伴病童家長們開心的一天。
感謝北醫附醫對腦瘤病童照護十分用心,神經外科專業團隊治療及兒童病房醫護照顧不遺餘力,社工室與本協會在病童醫療陪伴,社福關懷更一直是合作無間,同時也要謝謝公關室給予本次活動規劃協調幫助並以記者會方式宣傳這活動的意義。
現場多位貴賓參與及記者朋友關注參與人員擠滿7A病房日光室,上午逗趣小丑表演歡笑時光讓大人小孩都開心,下午在門診區熱鬧遊行給待診人們一些節慶氣氛,在兒童門診區帶給待診孩子們驚喜輕鬆的片刻,歡樂歌聲陪伴活動happy ending。
由衷感謝錠嵂藍鵲社福基金會-李淑芬董事長親臨帶領劇團公益演出,,北醫神經外科-黃棣棟教授支持勉勵,7A病房護理朱欣蘭護理長及公共關係組林相美組長活動大力協助,協會理事長梁美華親自出席,理事王麗雪與監事林忠錦出席支援,以及為此活動付出努力的所有志工人員,謝謝您們讓活動順利完成。


1070920北醫院內節慶-中秋節活動.jpg
1070920北醫院內節慶中秋節活動-2.jpg

→更多精彩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