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71126中南區感恩餐會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twitter  

1118在感恩節前夕舉辦家庭聯誼熱絡了小朋友間情感與腦瘤家庭的交流互動,我們主題是『感恩裝扮Party餐會』,活動這天參與的小朋友都將開心裝扮自己,連理監事也一起來帶動氣氛,家長和小朋友一起裝扮自己上台走秀表演比賽拿獎品,活動中有精彩舞蹈帶動及歡樂歌聲,小朋友的勇敢表現讓整場餐會充滿歡笑及掌聲,凡是有裝扮表現的小朋友都可以玩一次扭蛋機,扭出驚奇無限。

由衷感謝周大觀基金會董事長及錠嵂藍鵲社會福利基金會-紅鼻子鵲寶公益劇團的蒞臨,云爸提供裝扮配件及扭蛋機、協會理事長梁美華親自出席,常務理事樓曉玲及許婷秀、理事王麗雪、陳白梅、林寶玲、張耿銘、張馥怡出席支援,以及工作同仁,謝謝您們讓活動順利完成。

也祝福各位腦瘤兒童協會的家人們,以及所有支持我們的好朋友們事事順心。


1071126中南區感恩餐會.jpg

→更多精采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