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91108中南區感恩餐會暨醫護講座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twitter  

11月08日感恩周育誠醫師以及梁慕理醫師特地南下嘉義舉辦醫護講座,周醫師介紹了在台中榮總新組成的兒童腦神經外科團隊,希望能夠服務更多中部地區腦瘤的孩子。梁醫師也介紹了在馬階紀念醫院兒童腦瘤聯合門診團隊服務漸漸完備,與會家長們也都很踴躍地向醫師提問、互動更是熱絡,也藉此機會醫病交流關係更佳,醫師提供醫療資訊給家長,對漫長治療路可以讓它變輕鬆些。

醫師們專業的講座段緊接著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午宴,準備上菜啦!一邊享用著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餚,同時投螢幕上播放著年度的回顧影片,搭配著五月天的乾杯,就像大家共襄盛舉這場盛會,這一年來大家踴躍的參與協會各項事物,有你們支持,是我們工作人員最大的動力!未來也請多指教,影片也勾起不少大家當時的喜悅與感動吧! 接著欣賞舞台上大小朋友們精彩的演出,不管是唱歌,還是跳舞,都有著很棒的表現,小小年紀就有著穩健舞台風範,甚至可以帶動全場的氣氛,台下觀眾們熱情的呼應台上表演,並且給予了最熱烈的掌聲!

    欣賞表演之外,我們玩了幾個遊戲讓大家同樂!「默契大考驗」、「賓果」,藉由簡單的遊戲,都能讓大家一起動一動,也增加歡樂的氣氛,所有參與者都很投入,希望自己就是那個遊戲王,最後的贏家終可以得到禮物!

最後感謝周大觀基金會的周董事長蒞臨並頒發給小朋友獎勵學金,以及怡憲哥哥提供多種卡通造型的娃娃,還有玫瑰花雷有限公司贊助德國小甘菊禮盒,小朋友們都很開心! 有您才能看見小朋友們純真笑臉~感恩盡在不言中~


圖片8.png
圖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