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910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醫院節慶活動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twitter  

今年度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醫院節慶活動於10/23及10/27,假台北榮民總醫院9樓病房及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中心舉辦,大朋友及小朋友們踴躍參與DIY提籃及「不給糖就搗蛋」的繞行活動。

10/23臺北榮民總醫院的孩童家長與志工在病房協助小朋友們製作糖果提袋,小朋友也發揮無限的創意,將提袋裝飾的十分華麗,提前完成提袋的小朋友已經迫不及待的開始裝扮,準備集合參加繞行活動。活動繞行經過罕病治療中心時,讓人感到貼心是繞行活動的小朋友們主動分享自己提籃中的糖果給因治療中無法參與活動的孩童~懂得分享是快樂的。

10/27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中心的DIY活動於日光室舉辦,活動未開始前,已經有小朋友躍躍欲試在一旁等待參加活動,其他孩童也在家長與護理人員陪同下陸續參與DIY手作,大家分工合作幫助小朋友們完成作品,陪伴孩童到護理站及病房要糖果時,有些小朋友緊張不敢開口說話,在大夥兒的鼓勵及教學下,勇敢的說出「不給糖就搗蛋」。

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醫院節慶活動~感謝臺北榮民總醫院92病房、93病房、罕病治療中心、9樓癲癇室及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中心的醫護人員及所有家長們,辛苦地陪伴孩童成長並且鼓勵小朋友們勇於嘗試參與活動,體驗醫院節慶歡樂氛圍。


1091027北醫萬聖節活動(10).jpg
1023萬聖節活動.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