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90822南區家庭聯誼「超Q角落小伙伴親子創作」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twitter  

8/22一早抵達高雄市仕隆國小的活動中心,已經看到許多家庭迫不及待的參與活動,桌上已經擺著手做便當的材料,依循著講師的指導,有的家長很認真地拿著手機先紀錄製作步驟及成品模樣,有的家長讓小朋友們先動手嘗試再從旁協助,每個食材有不同的擺放、雕刻及烹飪方式,平凡簡單的食物,在大家的用心刻劃下,變成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裝飾品,令小朋友捨不得吃下它們。

有些小朋友的家長尚未到達活動現場,可以看到大朋友們都很熱心的主動上前協助,最後所有人也都順利完成超Q小角落的便當。有一位家長始終面帶微笑的分享了孩子治療的心路歷程,並一同分享孩子手作的點心,看到他們陽光般的正向力量頓時也感染了現場的所有人!

今日活動最精彩的除了創意DIY外是小朋友們勁歌熱舞的表演,南區理監事靜雅也與小朋友高歌一曲,為活動掀起另一波高潮,大家都給予熱烈的鼓掌。看到家長及孩子們活力滿滿,儘管外面下著綿綿細雨,但是我們的心都是溫暖的,一同度過了美好的親子時光。由衷感謝南區理監事精心安排策畫這場活動,及高雄仕隆國小提供舒適安心的場地;攝影志工建弘的情義相挺,為這場活動捕捉許多精彩又動人的瞬間,留下令人回味再三的雋永影像;還有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的感心支持。「超Q角落小伙伴親子創作」,讓大夥是玩的開心、更吃的滿足~期待下次再相會囉!


V-1090822南區聯誼-DIY7.jpg

V-1090822南區聯誼-大合照2.jpg
V-1090822南區聯誼-大合照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