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柯震東上午切腦瘤下午出院 爹開保時捷跑腿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twitter  

柯震東昨早9點45分進行切除後腦脂肪瘤手術,過程順利,對兒子疼愛有加的柯爸,昨天下午開保時捷載柯媽幫他辦理出院手續,柯媽從結帳、打包,親力親為,見記者採訪,夫妻倆只淡定回「謝謝」,問到有關兒子女友ELVA任何問題都不回答。稍晚柯震東在微博開心比YA說:「手術很成功,我很快就會再出發了!」

柯震東腦部脂肪瘤手術完成,昨天下午火速出院,愛子如命的柯爸柯媽先送兒子回家,再到醫院辦出院手續,柯媽在一樓結帳領單據,完成後徒步上6樓,走進病房整理打包隨身物品,接著走到護理中心,拿出兒子藥袋向護士詢問注意事項,所有術後問題,都向護士打聽清清楚楚,才安心離開下樓,到達1樓記者上前採訪,柯媽表示:「我已經先送他回家,復元狀況良好,謝謝。」隨後柯爸駕駛保時捷911敞篷車載她離開。

問到ELVA有沒有來看他?有沒有見過她?對她印象如何等問題,柯爸柯媽都答沒有,口風相當緊。回到仁愛路巷內辦公室時,柯爸下車,記者上前詢問ELVA是否去醫院探望兒子時,他才回:「怎麼可能!」

問到有無給兒子補品進補時,他表示:「沒有,謝謝。」據悉柯震東傷口約3公分並不嚴重,術後立刻撥給經紀人說:「開好了!」聲音正常,由於後腦有傷口不能躺,他只能坐著休息。他昨在微博寫說:「我很好!老天一定聽到了所有人的祝福!所以我現在很好!謝謝所有人的祝福!我很快就會再出發。」

經紀公司放他1個月暑假一方面讓他休養,也讓他帶爸媽出去玩,預計8月開工。女友ELVA周一替柯震東慶生隔天就飛到北京拍廣告,她經紀人蔣承縉昨代為回應:「很替他開心,希望他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