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30323兒童成長團體diy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twitter  

協會在苗栗西湖渡假村舉辦木頭貓頭鷹DIY活動,促進親子互動與創意發展,讓小朋友們一起動手做木頭貓頭鷹,
並有大朋友和社工的專業協助。
這場活動旨在促進感情互動、培養創意和手作技能,同時提供了一個愉快的時光。

活動當天,來自各地的家庭們聚集在西湖渡假村的舒適環境中,充滿了歡笑和活力。小朋友們手持白膠根牙籤,專心致志地創作自己的木頭貓頭鷹吊飾,而大朋友們和社工則在旁耐心指導,給予技術和美感上的建議,讓每個孩子都能充分展現自己的想像力和創造力。

這場活動不僅讓孩子們學會了如何利用簡單的材料製作出美觀的手工藝品,更重要的是,在共同完成作品的過程中,他們培養了合作意識和耐心,增進了與家人及他人的互動能力。家長們也紛紛表示,這樣的活動讓他們更加了解孩子的想法和興趣,同時也加深了親子之間的感情。

除了手作的樂趣外,活動現場還準備了豐富的小遊戲和互動環節,讓家庭成員們可以共同參與,增添了活動的趣味性和互動性。
最後,每位參與活動的孩子都驕傲地拿著自己親手製作的木頭貓頭鷹,與大家一同留下了珍貴的回憶和照片。

這場木頭貓頭鷹DIY活動不僅是一次手作體驗,更是一次共同創作的美好時光。期待未來舉辦更多類似的親子活動,讓家庭們可以共同度過有意義又充滿創意的時光。


1711416155271.jpg
17114160937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