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30323-0324西湖會員大會暨兒童成長團體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twitter  

第一天的旅程,我們協會大朋友小朋友帶這愉快心情,從各區出發,一路上群組熱絡討論~大家十分期待
我們首先來到了尚圓客家風味餐廳,享用了美味的午餐。餐廳充滿了濃厚的客家文化氛圍,讓人倍感溫馨舒適。
大朋友小朋友直呼~太好吃了吧!!!偷偷吃了好幾碗飯。
到了西湖渡假村充滿了豐富多彩的活動,我們社工帶領我們小朋友們,DIY製作了一只可愛的木頭貓頭鷹,讓大家感受到了手作的樂趣和成就感。

接著,在西湖渡假村,大家都享受了一段愉快的踏青時光。清新的空氣、翠綠的樹木和湖水倒影交織成一幅美麗的畫面,還有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

讓大家盡情放鬆身心,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晚上,我們在麗景餐廳品嚐了精緻的晚宴。餐廳環境優雅,菜品精心烹製,讓人垂涎欲滴。
陳信宏醫師也到場給予大家祝福與同樂,大朋友小朋友都紛紛找偶像合照!

用餐過後,還有精彩的光雕秀和特技秀表演,為晚宴增添了不少樂趣和驚喜,讓我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

 

第二天的行程同樣精彩紛呈。大家先是來到園區,漫步其中,開心地觀賞了各種恐龍展示,仿佛置身於史前時代,別有一番趣味。

接著,我們欣賞了來自歐洲的特技秀,精彩的表演令人驚嘆不已,有小丑、魔術等,我們小朋友看得瞠目結舌。度過了一段刺激刺激的時光。

中午的麗景餐廳再次迎接我們,我們在這裡享受了豐盛的饗宴,回味了一天的美好時光。在歡笑和美食中,我們度過了一個充實而愉快的假期。

回家的路上,心中充滿了對這次旅程的美好回憶和感激之情。期待下一次的相聚和冒險!
最後我們吃飽飯後,依依不捨離開這美麗又靜謐的好地方,
兩天一夜聚會活動圓滿結束了,
帶著開心的回憶平安到家 ,
感謝陳醫師的參與以及忠錦、美華、麗雪、華敏、淑貞、美麗、嘉珍、靜雅、怡憲的協助和青少年志工

宏儒、正豪、睿澤、怡慧 秘書處全體幫忙,讓活動更順利~歡樂時光總是短暫,希望下次活動再相逢~
 


1711416091269.jpg
IMG_54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