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30224-台中善本巖善愛分享園遊會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twitter  

社團法人台灣釋教善本巖協會 善愛分享市集:瘋狂歡樂的一天】

善本巖協會這次邀約我們協會一同擺攤,在善愛分享市集上,熱鬧非凡,歡笑聲不絕於耳。
這次園遊會吸引了許多小朋友的參與,更有許多好吃的、好玩的攤位陸續報到,為整個活動增添了更多精彩色彩。

大家都擺出了各種有趣的攤位,與許多小朋友進行互動。當這些小朋友走近我們協會的攤位時,場面一度失控,因為他們被眼前的各種遊戲吸引得目不轉睛。

有的小朋友在疊疊樂盒子上展現了驚人的技巧,一層一層地堆疊起樂高,彷彿在創造著屬於自己的小世界。另一邊則有小朋友在套圈圈的遊戲中越玩越嗨,技巧愈發嫻熟,彷彿成了圈圈達人。

更有小朋友在玩丟沙包的遊戲中顯露了驚人的天賦,精準的投擲讓人驚嘆不已,仿佛他們是神投手一般。這些活動不僅讓小朋友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時光,更讓他們展現了自己的技能和潛力。

整個市集充滿了歡樂和活力,每個參與其中的小朋友都能感受到溫馨和快樂。希望這樣的園遊會能夠持續舉辦,為孩子們帶來更多美好的回憶和快樂的時光。

感謝社團法人台灣釋教善本巖協會邀約~




DSC_4983.jpg
IMG_3803.jpg


IMG_20240223_1118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