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20421母親節醫護活動-有愛大聲說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twitter  

4/21(五) 是一個充滿好日子!

我們協會與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的志工帶這笑容,準備在台北榮總兒童河畔兒童門診區散播愛與希望,讓醫院裡面的小朋友跟家人都可以一起同歡,可以內心充滿歡樂,剛開始布置的時候就有很多小朋友眼睛都開始發亮,期待我們的活動多精彩!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的志工也都穿了布偶裝,還有準備一些禮物要給參與活動的小朋友,十分熱鬧~
 

活動一開始,就有很多小朋友衝上來要跟我們玩偶裝扮志工合照與互動,充滿笑容要跟跟我們一起互動,遊戲開始後,我們先玩了比手畫腳來讓大家猜,小朋友十分聰明的每個都馬上猜對,志工都直呼他們太厲害了吧!再來精采的玩了默契大考驗,考驗媽媽跟小朋友的默契,剛開始上去的三組親子,都展現了跟媽媽很好的一面,都知道媽媽喜歡的顏色跟喜歡吃的東西,問到媽媽漂不漂亮時候,小朋友立刻大聲的說"媽媽世界最漂亮",現場大家都被小朋友這句話給融化到了,好不可愛喔!
 

緊接著是「有愛大聲說」活動,母親節活動的主軸,讓小朋友對媽媽的愛大聲說出來,小朋友真的都有將心中的感謝還有對媽媽的愛說出口,每個聽到的媽媽們都眼眶泛淚都很感動,活動的尾聲,萬海慈善航運基金會也帶來兩首精彩的表演,小手拉大手與暖暖溫暖了我們台北榮總兒童河畔兒童門診區還有大家的內心,每個人小朋友都抱抱身旁的兄弟姊妹或是家長感謝彼此,配合音樂一起高歌與擺動,看起來都很開心與放鬆。

最後請來呱呱老師幫小朋友折氣球,送給每一個小朋友人手一個漂亮的氣球,有槍有兔子有青蛙~每個小朋友都爭相恐後的來領取,超級開心!紛紛期待老師變出魔法氣球,活動結束後,大家聚在一起拍團照,將今天美好留在此刻的相片中,往後讓小朋友與家長都會回憶這天的美好。

感謝萬海慈善航運基金會的志工們與台北榮總兒童河畔兒童門診區的陶護理長、與其他護理師協助,讓今天活動完美又快樂結束。
 


IMG_4264.jpg
IMG_4321.jpg


IMG_18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