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1105中南區感恩餐會-感恩彩蛋派對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twitter  

11/05來到開心的感恩彩蛋派對,
報到後大家都開始動手作火雞帽,人手一個戴在頭上!十分的可愛與熱鬧!
大家都入座後,讓樹德帶來一段精彩的帶動跳感染氣氛,瞬間活動變得很歡樂與開心,
美味佳餚也是陸續開始上菜,香味四溢!家長、小朋友與貴賓、理監事等都開始暢聊,
就像許就不見的朋友!互相關心與分享,十分溫馨感人!
第一個表演,由我們大朋友啟豪帶來饒舌表演,大家都被他驚豔到!台風十分穩,大家十分佩服!
接下來表演都十分精彩,有跟媽媽合唱愛的伴侶的崧凡,品學品淇兄妹帶來烏克麗麗自彈自唱,大家無一不沉醉的!
還有展現美好歌喉的珽翔、凱勛,與最後壓軸沛玹帶來二胡獨奏。
看到所有小朋友的表演,所以有人給予熱烈掌聲,鼓勵他們帶來得精彩表演!
彩蛋派對來到我們重頭戲!大家抽彩蛋!每個拿彩蛋裏頭都有感謝的語錄與祝福糖果,拿到的人十分開心!
彩蛋裡面還暗藏玄機~有人有抽中獎品~驚喜連連
表演過後,來到孩子最喜歡的頒獎典禮,協會陸續頒獎鼓勵孩子們學習,為了讓他們知道自己是最優秀的!
伴隨大家的歡笑聲 而漸漸到了尾聲~才依依彼此珍重道別~~
謝謝全程參與的理監事們,及協助工作人員讓活動得以順利完成。 
讓我們期待下次再聚會再相逢!

感謝陳信宏醫師與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周媽媽蒞臨!
感謝理事長與理監事協助還有熱心的樹德科技大學志工!~讓活動順利~

看其他請點相簿!!!


4564.jpg
IMG_4270.jpg
IMG_08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