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0916班級衛教活動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twitter  

孩子們在經歷發病與治療中結束後,這時要步入至正常生活起始端,一路上家長們都會很緊張,怕碰上的就是學校同儕相處與學業壓力,希望藉由班級衛教讓同儕更體諒我們的孩子,協助腦瘤孩童及家長與學校師生搭起良善溝通的橋樑,本學年度於彰化縣員林靜修國小舉辦班級衛教活動,家長還有學校也十分重視這項活動,安排多位特教老師與輔導老師們一同參與,了解孩童的治療心路歷程及班級適應。

班上同學都很活潑開朗,演講過程給予熱切回應、體驗活動踴躍參與,在提及治療心路歷程時,同學們的眼神有所改變,神情為也是很有感觸,下課的時候都主動找社工分享自己的生病使還有害怕生病的想法,同學們與腦瘤孩童相處時,學習包容及尊重與自己身體狀況不同的同學,同學們回饋的問卷中學會體諒孩童治療過程的勇敢與努力,期許未來他們能變成一位有同理心的人,包容更多需要的人!

感謝彰化縣員林靜修國小全體輔導室成員、班級師生、孩童家長協熱心協助。


班級衛教-靜修國小.jpg
班級衛教-靜修國小2.jpg
班級衛教-靜修國小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