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0813 腳不落地的孩子-原創馬戲音樂劇x鬼才導演高天恒x獨家高空馬戲秀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twitter  

全臺唯一原創原創馬戲音樂劇x鬼才導演高天恒x獨家高空馬戲秀
這次感謝 天馬戲創作劇團 邀約我們免費看表演!!
特別準備大戲  腳不落地的孩子 

當天報到時候我們的小朋友特別開心,在場外也有看到許多穿古代衣服的工作人員,
讓協會的小朋友及家人都十分期待此戲劇,討論起等等的戲劇是如何呈現呢?
一到現場,不管場景音效燈光、演員戲劇張力,一步一步讓我們觀眾進故事的世界,

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被感動,我們協會的小朋友一個一個淚光粼粼,深深被感動到。
表演中的特技表演,還有歌唱等都十分精彩,未來有機會都希望再來觀賞這精采的表演!


深度討論:
父母的安排對孩子到底是幫助還是是限制,這始終是一個親子間的結,有的易解有的難開。天馬戲第三號作品將這討論不休的議題搬上高空,用戲劇、音樂、特技同時說故事。

呈現如何互助互補,齊心呈現一齣好看、好聽、好玩的馬戲音樂劇《腳不落地的孩子》。


 

▌故事大綱

身在高空世家,從小媽媽對小宇的訓練就非常嚴格,可他卻無法理解為何需要固執的守著這項傳統不放,在一次媽媽高空表演出意外後,媽媽的靈魂竟然出現在自己的身邊徘徊,也因為媽媽墜落的畫面成了小宇的心魔,從此到了演出最精彩的段落,他總是會失手,然而,正當小宇聽從媽媽建議向祖師爺祈求時,祖師爺竟然顯靈並將小宇帶到他樂園,究竟,小宇是否在樂園裡找到讓媽媽清醒的方法並突破自己的心魔?而祖師爺給予的考驗又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轉變呢?

 

▌製作團隊

天馬戲創作劇團,為臺灣第一個大膽創作原創馬戲音樂劇的藝文團體。

成立於2020年,致力讓馬戲走進音樂劇文本之中,創造獨特、全新的表演形式,拓展藝文新市場,並在商業與藝文之間取得平衡,同時參與公益團體、文教基金會的教育合作,將藝術深耕至校園。在積極創作的同時,也培養孩童藝術知能與鑑賞力。

 



1660614478626.jpg
1660614500180.jpg


16606144972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