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0319走馬瀨會員大會暨聯誼會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twitter  

第一天

七點半從台北出發,一點多抵達走馬瀨農場,享用了美味午餐。

結束後小朋友們在大草原分組玩著闖關活動,努力尋找著紙條,青春洋溢~晚餐吃著豐盛的合菜,彼此開心分享活動的喜悅!
稍作休息後,熱鬧的慶生晚會開始~
先是神秘的邀請七位小朋友上台,

理事長與三位醫師一同推著大蛋糕進場,全場歡呼。並贈予玩具圖書館協會提供禮物給七位生日的小朋友~
戴上可愛的生日帽全部的大朋友小朋友一同慶生。
想用完美味的草莓布丁及芋泥布丁蛋糕後,頒發團體活動的最快速獎及最正確獎給兩個組別。

接著歡樂無窮的團康遊戲正式開始~丟球遊戲、超進化遊戲、小蜜蜂遊戲、火車遊戲等等~每個人都被現場的氣氛給逗樂,開心的跟著主持人扭著屁股。

最後,晚會結束時,發給每個家庭一張由家長致贈的音樂專輯,希望爸爸媽媽與孩子關係能更加親密。

第二天

園區活動一早,小朋友迫不及待的在蘭花會館用完早餐後便結伴去玩,體驗各項設施及碰碰船(船)刺激有趣,烏克蘭特技秀及飆馬秀,表演精彩連連~~在過程中彼此家庭也互相交流及關懷彼此近況與經驗。

午間~~回到了草原餐廳,大家聊著有趣遊樂一邊用餐。

美好時光總是過得快,直至尾聲大家整理好行李,於蘭花會館前面拍了張大合照才依依不捨珍重道別

感謝梁慕理醫師、陳信宏醫師、周育誠醫師百忙中撥空參與帶給孩子們歡樂

以及理監事美華、婷秀、華敏、龍正、嘉珍、靜雅、美麗、淑貞秘書處及活動夥伴大會活動歡樂溫馨期待下次再相逢


IMG_9494.jpg
IMG_20220319_072816.jpg

IMG_20220319_2124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