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91012慶中秋社福陪伴-錠嵂表演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twitter  

1012節慶表演本會與錠嵂藍鵲社福基金會紅鼻子鵲寶公益劇團再次合作,於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中心進行展演。

活動開始前,小朋友對於小丑們的邀約有些膽怯,但在家人及護理團隊、志工的鼓勵下,他們踏出第一步前往展演空間,欣賞紅鼻子鵲寶公益劇團精心準備的話劇表演,雖是默劇式肢體表演小朋友也能心領神會開心互動,主動與小丑拿著道具互相打弄還有小朋友非常踴躍的回覆有獎徵答活動。志工小丑們與小朋友的互動從一開始的陌生到熱絡及孩童們得到汽球的燦爛笑容,無一是服務志工們最大的成就感。

感謝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中心長期支持,及藍鵲社福基金會提供精彩表演也熱鬧繞行病房給予病童鼓勵打氣歡樂,為孩童在對抗病魔的過程中增添許多樂趣。

公益活動搶先報: 11/1 紅鼻子鵲寶公益劇團將於台北中山堂戶外廣場舉行展演遊藝會、11/22在台中-夏綠地公園舉行、11/29在台南文化中心假日廣場舉行,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


北醫錠嵂表演_201014_63.jpg

北醫錠嵂表演_201012_84.jpg


北醫錠嵂表演_201014_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