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909班級衛教活動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twitter  

孩子們在經歷發病與治療中或畢業後,這時要步入預後或接導至正常生活起始端,一路上家長們無不小心翼翼,百感交集。第一個會碰上的就是學校同儕相處與學業壓力,協助腦瘤孩童及家長與學校師生搭起良善溝通的橋樑,因此本學年度於新北市板橋中山國中及彰化縣員林靜修國小舉辦班級衛教活動,學校十分重視這項活動,安排多位特教、輔導老師們參與,一同了解孩童的治療心路歷程及班級適應。

班上同學都很活潑開朗,演講過程給予熱切回應、體驗活動踴躍參與,在提及治療心路歷程時,同學們的眼神有所改變,神情為之動容,請同學們與腦瘤孩童相處時,學習包容及尊重與自己身體狀況不同的同學,同學們回饋的問卷中可以瞭解到腦瘤孩童治療過程的勇敢與努力。感謝新北市板橋中山國中及彰化縣員林靜修國小全體輔導室成員、班級師生、孩童家長及協會美華常務理事的熱心協助。


班級衛教-員林靜修國小-1.png
班級衛教-員林靜修國小-2.png
班級衛教-板橋中山國中-2.jp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