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90314會員大會暨聯誼會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twitter  

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今年在統一渡假村-鹿港文創會館舉辦。下午在同時進行會員大會的會議時,為兒少青年預備不同的活動進行-兒少成長團體,由康輔協會的辛普森老師與馬利歐老師帶領,進行<Q版捏麵人>、<鹿港老街古蹟尋訪>等單元,已有數次合作經驗的夥伴,由他們帶領讓整個活動更加安心順利,在益智有趣中帶動孩子的學習成長。

晚餐後的親子同歡晚會,協會會員提供煙火秀施放,一串串煙火劃破天際,五顏六色的煙火燦爛綻放,小朋友們興奮得哇哇哇的讚嘆,沒有人捨得把目光移開!緊接著小朋友與家人們一起燃起閃閃的仙女棒,一閃一閃的火花滿足視覺,藉著手上的火光祈望未來點點光明長長延續發光發熱一切平安。

接著康輔協會的老師帶領我們進入晚會會場,親子和樂互動炒熱氣氛,在講師帶領透過親子繪圖遊戲牽動家人依賴情感,逐漸凝聚成一股彼此正面互動模式,從歡樂嬉笑到溫馨鼓勵,溫情交流宛如一個大家庭般,讓愛心在團體中渲染開來,所有人都懷著感恩幸福的心,擁有美好的夜晚。

第二天早晨享用豐盛早餐後,各個家庭們成群好友相邀鹿港老街自由行,感受一下充滿人文以及古色古香的歷史建築。漫步在巷道間,讓人情不自禁開始遙想當年,思古幽情、古樸之意油然而生。午餐更能恣意享用鹿港街邊傳統美食及輕鬆採買特色伴手禮,一行人都帶著滿滿收穫與難得相聚歡樂回憶。大家放下緊張疫情之餘,做好防護工作,開心歡樂一次尋幽訪古的悠閒旅程,活動得以順利圓滿完會成感謝所有為此活動盡心盡力的每一個人。

感謝一路以來陪伴協會成長的梁慕理醫師,遠途而來親臨現場,大會上的關懷鼓勵,晚會的家常互動一同享受輕鬆的時間。本次活動經費由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及長期默默愛心支持協會的所有人,有您真好~


2020314家庭聯誼_溫馨晚會_合照(4).jpg
2020314會員大會_梁醫師分享時間(3).jpg
2020315會員大會_鹿港老街自由行(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