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80810藝術文化夏令營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twitter  

由於颱風的緣故,精心安排的行程都變了調,不過依然沒有澆熄我們的熱情!

在宜蘭傳藝中心想用完午餐之後,學員都各自帶開,調查隱藏在傳藝中心的「噶瑪蘭的寶藏」,隨後在阿文老師的帶領之下,學員彩繪著各自的布袋戲偶,並演出各自的故事。

晚上在戲劇治療師的引導下,學員透過照片分享他人眼中的自己與自身眼中的自己,並化身為超級英雄,解決各式各樣的災難。

此次夏令營是相當特別的體驗,希望學員們都能在這趟的夏令營中找到各自的收穫,並留下屬於各自的回憶。

無上感激,活動贊助者:

公益彩劵回饋金補助、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河洛坊林銘文老師,特別感謝北醫神經外科黃棣棟主任陪伴、與北榮梁慕理醫師的出席,以及中華康輔教育推廣協會團隊、圈戲創作工作室郭可盼戲劇治療師與其團隊的付出。感恩有你們!


DSCM07156.JPG
S__53927993.jpg
S__539361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