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職/一張照片 他帶女兒見小小郭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twitter  

【聯合報 / 記者徐白櫻/高雄報導】

職棒春訓開始,統一獅隊「小小郭」郭泓志等7名球員參加長庚醫院病童慶生會,一起替生病的孩童加油打氣,有家長帶著女兒照片來跟小小郭合照,要傳達喜悅心情給天上的女兒。

長庚醫院每個月都會替院內病童舉辦慶生會,郭泓志、陳鏞基、唐肇廷、林岳平、邱子愷、鄧志偉、羅錦龍等人昨天到長庚醫院健康檢查,抽空參加了病童慶生會,陪小朋友們一起切蛋糕、玩遊戲。

「我女兒也喜歡統一獅球員,我帶著她的照片一起來當志工,來跟球員合照,相信她也會很開心」。38歲戴爸爸的女兒去年8月罹癌去世,家人將對女兒的愛散布出去,一家四口常回到高雄長庚醫院當志工,昨天特地帶著女兒照片來見郭泓志。

慶生會現場,球星們抱著小朋友開心合照,郭泓志聽見戴爸爸合照的心願,立即順應請求,跟著戴爸爸到一旁合影留念,並親切地提問「你還好嗎?我還能為你做什麼?」。

戴爸爸說,每天帶著女兒的照片出門,就來醫院當義工也不例外,讓女兒一起參與美好的事物,相信她也會很開心,讓她知道「你很勇敢面對,爸爸以你為榮」。

林岳平勉勵病童快長大

參加慶生會的球員中,「大餅」林岳平曾因為心臟問題,在長庚住過院,昨天他特別勉勵小朋友們一定要「頭好壯壯、趕快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