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勸募2020-擁抱一家人-腦瘤家庭成員照護關懷計畫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twitter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關懷腦瘤兒童協會
辨理 109年 「擁抱一家人 - 腦瘤家庭成員照護關懷計畫」

本會提支持服務計畫案,期許延續愛的連線與家長一路攜手相連,如何能平衡北、中、南、東各區的服務發展,是需要持續長期有規劃經營的。而這些年,我們也看到病童與家長無比的生命創造力,更希望這些正向生命力能被社會大眾看見,鼓舞更多人勇敢面對人生挫折挑戰,創造更友善的社會,也為腦瘤家庭建構友善生活網。

近來因經濟大環境的不景氣,原有的小額捐款不穩定,本會為使服務繼續推動,因此提出「擁抱一家人-腦瘤家庭成員照護關懷計畫」方案,希望能持續為腦瘤兒少個案服務盡力,關懷弱勢腦瘤兒童家庭,並且給予實質上的支持力量,故提出公益勸募計畫-< 籌募執行服務經費專案 >,期望向社會大眾集愛捐助,獲得長期支持。

公益勸募活動許可文號:1090217衛部救字第1091360599。

活動名稱:執行「擁抱一家人-腦瘤家庭成員照護關懷計畫」服務計畫

檔案下載 2020公益勸募-收支明細公告-6月份.pdf

檔案下載 2020公益勸募-收支明細公告-11月份.pdf

檔案下載 109公益勸募-捐款名冊.pdf

檔案下載 109公益勸募-收支明細-結算公告.pdf

檔案下載 109公益勸募-經費支出明細(共3頁).pdf

檔案下載 109公益勸募-活動成果花絮-成果報告(共7頁).pdf